以色列研究人員發現:紅酒助治Ⅱ型糖尿病
時間:2015-11-17 01:01:02 來源:食品伙伴網 點擊量:321
適量喝
紅酒對身體有不少益處。以色列本-古里安大學研究人員發現,晚餐時來點紅酒,還能幫助控制Ⅱ型糖尿病病情。研究人員找來224名Ⅱ型糖尿病患者,把他們分成三組,分別在晚餐時喝150毫升礦泉水、150毫升紅葡萄酒或150毫升白葡萄酒,為期兩年。研究對象的年齡在45歲到74歲之間,之前不喝酒。結果,喝紅葡萄酒的那一組血脂、血糖都控制得更好,且血液中含有的“好膽固醇”水平更高。但喝白葡萄酒的人卻沒有這種變化。研究人員在美國《內科學紀事》月刊上發表報告說,估計發揮作用的是紅葡萄酒中的化合物,比如苯酚和白藜蘆醇,前者在紅葡萄酒中的含量比白葡萄酒中多7倍,后者存在于制作紅葡萄酒的葡萄皮中。不過,研究人員依然提醒大家,不可忽視飲酒可能對身體造成的傷害。
上一條 ·俄羅斯俄沙丁魚群大量擱淺或因極端天氣 2015-11-17
下一條 ·泰國新出入境商品法12月正式生效 2015-11-17
- 原材料 工業品 服裝服飾 家居百貨 小商品 商務服務 更多分類
-
·珠海加工中心加工廠家2026-06-13
·西寧節能電鍋爐方案,節能電鍋爐施工2026-06-13
·茂名中央空調6匹一拖五排行榜2026-06-13
·甘南不銹鋼裝飾柜工程2026-06-13
·深圳VMC850加工中心廠家,編程加工中心制造公司2026-06-13
·天水防護圍欄網多少錢,鐵絲網圍欄網加工廠家2026-06-13
·西寧煤改電批發2026-06-13

281088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