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顯示:每天合理補充巧克力可預防中風
時間:2015-06-18 19:43:23 來源:人民網 點擊量:474
近期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網上刊登消息稱,科學家們通過對21000名英國人進行長達12年的追蹤研究發現,每天有規律地攝入巧克力的人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更低。

圖片源自網絡
這項研究結論近期被刊登在醫學期刊《心臟》上,研究者們來自劍橋大學、阿伯丁大學、曼徹斯特大學和東安格利亞大學。
有心臟病風險的人經常會被建議少攝入含糖和脂肪的食物,但研究者們認為,從巧克力的作用來看,這些減少糖攝入的建議并不真的適合有心臟病風險的人。他們發現,每天有規律地攝入100克巧克力的人與不吃巧克力的人相比,可以將患心臟病、中風以及其他心臟問題的風險降低11%。
吃巧克力還能幫助有心臟問題的人降低25%的死亡率。
研究人員們認為是巧克力中的抗氧化物在幫助血液流動得更順暢,他們還特別指出,在預防心臟問題上,含牛奶的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一樣,都是有益處的。
盡管巧克力有這樣的好處,但因為巧克力中含有脂肪和糖類,營養專家們建議消費者要控制攝入量。(馬曉慧)
上一條 ·諾基亞收購阿朗獲美國批準 2015-06-18
下一條 ·日本一小學校餐內混入蟑螂幼蟲 驅蟲后未滿一個月 2015-06-18
- 原材料 工業品 服裝服飾 家居百貨 小商品 商務服務 更多分類
-
·苯酐 鄰苯二甲酸酐 宏信 山東廠家 現貨供應2026-06-11
·濟南世紀通達大量現貨 甲基丙烯酰胺 一袋起發2026-06-11
·磷酸三丁酯 99.5含量 廠家代理 山東現貨2026-06-11
·手糊成型:玻璃鋼花盆標準化成型核心工藝2026-06-11
·大量現貨 萬華甲基丙烯酸 200kg/桶2026-06-11
·順酐 馬來酸酐 99.5含量 球狀 齊翔現貨可發2026-06-11
·供應現貨甲基丙烯酸環己酯 190kg/桶 價格優惠2026-06-11

2810881989